学校召开2024年提前招生工作复盘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提前招生工作复盘会。副校长郑军、马洪涛出席会议。纪委办、招就处、教务处、后勤处、安保处、智慧处、财务处、团委、体育部、心理咨询中心、邮轮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王利成主持。

        王利成从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024年提前招生工作总体情况。各参会单位围绕各自的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洪涛对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从三个方面对本次提前招生工作进行了解读:一是高度重视、协同配合,确保招生工作有序推进;二是改革创新、提升效率,不断优化招生工作流程;三是总结经验、完善制度,为今后的招生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郑军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提前招生工作基本完成预期目标,有效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为后续招生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持续推动招生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招生宣传;二是进一步优化招生条件;三是进一步深化招生制度改革;四是进一步细化服务与管理。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撰稿人:康   棣

审稿人:王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