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与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等离子表面冶金技术及应用”学术讲座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报告人:吴红艳

时间:2024410日(星期三)10:00

报告人简介:

吴红艳,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教授,南京大学博士后,美国密苏里大学访问学者,江苏省“六大高峰”高层次人才,江苏省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双创科技副总,第十五、六批科技镇长团成员。近年来,在国内外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转让10项,主持国家及省部级课题共6项,企事业横向课题10余项。研究方向主要针对海洋工程、轨道交通及航空航天核心部件等苛刻服役环境中的失效损伤问题,展开机械结构件失效分析,材料表面防护及智能化感知材料的应用研究。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双辉等离子表面冶金技术原理及其工业应用和开发等方面进行交流。

欢迎各二级学院()负责科研工作的领导、学术办主任以及热心科研的教师积极参加。